台東聖母健康農莊
無國界創意料理
台東聖母健康農莊於2018年4月份搬遷完成並正式營運,重新打造升級成為「高齡友善綠色照護農場」,以高齡友善融合綠色療癒的環境設計,提供長者需要的支持與尊重。
位於高齡友善綠色照護農場中的「田園餐廳」,秉持「土壤到餐桌」的健康促進原則,堅持採用自產或當地小農,有機或安全無毒的食材,主廚創意餐點符合低油、低糖、低鹽、高纖的料理原則,並揉合來自農莊香藥草園栽種的香藥草入菜,並提供天然香藥草茶飲以及「全食物烘焙坊」每日新鮮出爐天然無化學添加的歐式麵包、手工餅乾。
希望用餐民眾除了吃得健康無負擔外,更能達到食育目的,學習健康的生活,享受美好的人生。
營業時間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 (13:30最後入場供應出餐) 每周日公休
訂位電話:(089)381382#889
詳細資訊:即時營業資訊可加入田園餐廳LINE官方社群[田園餐廳之友],也可在此傳送訊息,提供稱呼、時間、人數可以線上快速訂位。

聖母健康農莊"田園餐廰"以健康飲食為訴求,嚴選安全食材,優先使用農莊自產之有機蔬菜,提供安靜舒適的用餐環境;並曾獲"食品衛生優良商店"。

本餐廳提供每客250元的自助餐,用餐即可使用農莊自製手工麵包、天然藥草茶飲。
滿40人以上團體,可預約高纖蔬食、少油及低熱量的「田園活力自助餐」(每人400元)。

田園餐廳採自助式取餐,餐盤、餐具請自行取用。用完餐,煩請將您的餐具按照分類放置於回收區。

財團法人天主教會花蓮教區附設聖母健康農莊
統編:36726891
台東巿博物館路110號089-381382
營業時間:08:00~17:30(週一~週六)